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知管理 修内功,践行普泰核心价值观 集团管理课堂开课

2020-7-27 10:33:31      点击:

       2020年7月25日,根据集团“打造具有普泰核心价值观的奋斗者团队”的战略目标,集团管理课堂在海宁公司口岸大楼开课。来自集团本部、海宁公司、德清公司的部分同事齐聚课堂,共同分享交流了集装箱物流链及金融贸易、企业管理基础等课程。集团姜江民副总裁、德清公司赵望焜总经理、海宁公司赵建华总经理出席本次培训,并对业务及管理课程分别作了精彩的讲解。

       本次课程让员工对“大物流”有了基本的认识,并感悟了管理之道。集团副总裁姜江民期望全体员工践行“虚心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务实苦干、开拓创新”的普泰核心价值观。管理没有好坏之分,有效的管理才是好管理;管理是需要成本的,如果管理成本大于产出,就是失败的管理。我们的项目总经理、全体员工要为企业的发展、为个人的发展虚心学习、主动学习,工作上不推诿,敢于开拓,勇于担当。

       海宁公司赵建华总经理也鼓励大家要积极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推进我们的企业逐步走向学习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