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全球首家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落户重庆普泰广场

2019-7-29 14:36:15      点击:

    2019626日,重庆市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在重庆会见了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 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一行,正式“官宣”全球首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重庆保税港区——重庆普泰广场。 重庆项目团队自2018 4月开始与京东集团谈判,在长达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京东集团要求的所有配合协调等关键性工作,全力促成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落户入驻。


    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卖场面积约5万平米,超过目前任何一个家电实体店,拥有沉浸式强体验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业体,主营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各种尖端、智能的新奇商品,还有众多餐饮娱乐项目,消费者在其中可以体验到尖端、智能的新奇产品和时尚、便捷的高科技全场景,基于5G 技术的京东人工智能黑科技在这里得到全面应用。让消费者在这里吃好、玩好、逛好、买好,一站满足所有需求。


    这个全新的商业体将突破传统家电卖场单纯商品陈列展示的模式,通过场景化展示激发消费者的隐性需求,通过沉浸式体验拉近消费者与门店的距离,通过提升用户体验来增加品牌粘性,进而实现消费升级。目前这个完全颠覆大众传统认知的超大型超级体验店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开业,有望成为重庆的城市科技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