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科栖实业(苏州)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7/29 15:50:45      点击:

       酷暑盛夏,为关心关爱一线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建筑工地防暑降温工作,7月29日,公司总经理田锴带队前往“绿色产业园一期”施工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海泰建设、永宁监理的一线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龙虎人丹、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给他们送上丝丝凉意与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总经理田锴详细了解了建筑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线施工人员顶烈日、战酷暑、不怕苦、不怕累、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建单位强调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和文明、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施工工序,避开高温酷暑时段,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确保在高温工作的一线工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科栖“绿色产业园一期”由普泰集团与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投资开发,项目位于苏州市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环北线南侧、京杭大运河西侧,总用地面积为22649.9㎡,总建筑面积为84474.7㎡(其中地下16841.41㎡),新建7栋高标准厂房,为符合苏州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并有快速成长空间的高新企业提供高质量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