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公司业务 > 苏州项目

普泰苏州项目

      为贯彻习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苏州市、高新区对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大力推进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利用,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浒墅关大运河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副中心的文化内涵。同时根据苏州市两聚一高战略,结合苏州高新区发展的新要求、深入谋划浒墅关区的整体发展定位。普泰集团与国开城市交通基金、浒墅关经开区的政银企有效合作,建立平台公司,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创新投融资模式,提高投融资运营和管理效率,引入智慧、旅游、健康、科教、特色小镇、市民农庄等优质产业和先进理念,高起点规划布局、高规格开发建设、高层级招商运营,打造国内运河文化复兴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示范区域,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合理的产业结构。

      苏州项目将以苏州高新区浒通中心区沿运河两岸区域、文昌路枢纽沿运河两岸区域以及环大阳山区域总计约15平方公里土地为依托,进行城市综合开发、特许经营和产业投资项目。包括土地市场一级开发、土地市场二级开发、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导入标准、区域规划设计咨询等。力争通过510年的时间,将上述区域打造成现代化高新产业集聚区、军民融合产业展示区、运河文化复兴特色小镇以及市民农庄示范区,通过创新型的产业投资与开发,在提振苏州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的同时,提升居民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水平,争取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