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政企互动、上门服务 ——海宁市政府大力推进海宁港高质量发展

2023/9/25 22:04:36      点击:

       9月25日,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一鸣带队莅临海宁港开展调研,普泰集团、海宁上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海宁海泰港务有限公司、浙江普泰航运有限公司、浙江中普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海宁港的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王一鸣常务副市长详细询问、了解了海宁港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政府支持和解决的问题,市府办、发改局、商务局、统计局、交通局、经开区等各部门逐一给予了回应。 王一鸣常务副市长表示海宁港的发展超出了预期,对海宁港未来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海宁港支持的决心。要求各部门及属地:一是认识要进一步提升,海宁港不仅仅是海宁的海宁港,更是浙江的海宁港;二是态度要坚决,坚决支持海宁港发展,共同推动项目建设、经营及招引;三是措施要进一步整合,交通、统计、发改、海关、属地等各部门要打组合拳,共同发力;四是办法要进一步创新,既要看已有的措施,更要看周边看未来,实事求是地形成创新型突破的方式、方法;五是政企要联动,要开展重点攻关,做到招商联动、宣传联动、推广联动。由发改牵头,形成《加快推进海宁港高质量、更快、更好发展的若干措施》,召开专题会讨论,使政策尽快落地。王一鸣鼓励海宁港要坚定信心,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力量培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