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一行莅临海宁港走访调研

2023/1/4 10:55:05      点击:

       1月3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带队莅临海宁港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普泰集团总裁宣骁飞、海宁海泰港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与活动及座谈。

       会上,集团宣骁飞总裁就海宁港的经营情况、项目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畅谈了海宁港未来发展。曹国良书记指出,海宁港区域是发展的黄金宝地,企业要立足地方发展需求、优化调整经营思路,与地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将海宁港打造成服务业发展高地,为海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和企业一起推动海宁港更长远的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曹国良书记还详细询问、了解了海宁港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政府支持和解决的问题,并逐一予以回应,并现场安排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新的一年,海宁港必将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深化与母港和远洋干线船公司合作,深入推进车船港一体化和通关一体化,启动冷链项目运营,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园尽快落地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