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致敬中国军人 传承铁军精神 弘扬铁军文化

2022/8/1 16:37:45      点击:
       8月1日,军旗飘扬,普泰集团旗下海宁港军歌嘹亮。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召开“海宁公司庆祝建军95周年暨传承铁军精神、弘扬铁军文化”主题座谈会,共同唱响国歌致敬最可爱的人,并向公司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



       座谈会上,共同学习粟裕大将的战略、战术以及军事思想;学习铁军精神的内涵和精髓;观看了我军历史十大事件纪录片。

       退伍“老兵”,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在部队的经历,畅谈军旅轶事;军人家属及同事们畅谈生活、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



       赵望焜总经理深刻解析了普泰铁军精神——虚心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务实苦干、开拓创新的渊源及发展历史。在《团结就是力量》雄壮嘹亮的歌声中,海宁公司全体凝聚不懈奋斗前行的力量,做铁军精神的传承人、践行者,以铁的信仰、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纪律,投入当前最重要的战役——打好海宁港创新发展这场“经济仗”,让铁军文化在海宁港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