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普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 入驻普泰(海宁)国际物流园

2017-12-12 10:20:58      点击:

201710月,红星美凯龙集团与普泰集团携手合作成立的“红星美凯龙品牌-海宁分公司”正式开始实质性运作,标志着中国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落户普泰(海宁)国际物流园普泰广场,海宁人民将迎来自己的家居MALL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截至2017630日,红星美凯龙共经营214家商场,覆盖全国150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1330万平方米,已经成长为总资产超过1400亿元的商业帝国。2017年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杂志公布红星美凯龙入选为全球最受尊重企业榜。

瞄准海宁——百强县市前五的“潜力股”,在这股“家居潮”里,红星美凯龙作为首家全球品牌家居商业体入驻,将引领和推动海宁家居业的发展,真正满足海宁消费者对家和美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