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红莲带队调研海宁港

2023/10/25 15:10:49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红莲带队调研海宁港,市府办、市商务局、发改局、经开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普泰集团、海宁港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普泰集团总裁宣骁飞介绍了海宁港产业基地在“港港联动、港航联动、港产联动”方面的业务发展情况,浙江中普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晓冬向调研组汇报了信天翁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的规划及业务展望。


       8月29日,许红莲市长表示,海宁市作为外向型经济特色鲜明的全国百强县市,有海宁港这样的通商口岸对海宁市的经济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对海宁港的发展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部门予以全力支持。另外,海宁港要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为出口型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持与保障,海宁港的优质服务也是政府创建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跨境电商产业是浙江省政府对海宁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点工作之一。海宁市有着很多中小型外贸企业,具备天然的市场氛围,跨境电商产业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方向。

       许市长对海宁港正在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接洽的校企合作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市商务局、发改局等各部门做好人才导入等方面的服务和对接。

       最后,许红莲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宁港码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