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港港联动 屡创新高

2023/12/20 12:51:26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身披红花装载着第100000箱集装箱的集卡缓缓驶入海宁港港区卡口,“海宁上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吞吐量突破10万标准箱庆典仪式在海宁港隆重举行。来自股东方的代表、媒体记者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23年,随着“杭平申”航道的全线贯通,海宁港终于迎来了黄金发展期。3月1日起,海宁港作为上海港“长三角一体化”中的ICT点位,成为了上海港“港口码头联盟”中的一份子, 8月1日普泰集团与上港集团合资的“海宁上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为海宁港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近半年来,海宁港月度吞吐量稳定在12500TEU至13000TEU,近三个月屡创新高, 单日最高吞吐量突破800TEU。截止今日,全年的吞吐量突破了10万TEU。

 

 

       未来,海宁港将继续秉承 “港港联动、港航联动、港产联动”的发展理念,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