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瞄准高端创新载体 打造智能制造标杆园区

2022/9/2 10:02:04      点击:

       2022年8月31日,普泰易商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与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在上海成功签约。

       普泰(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港口物流、产业园、产城融合等领域为主的投资集团。ESR易商集团是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不动产管理公司,以及全球第三大上市地产投资管理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超1400亿美元。普泰与易商共同设立项目司,总投资15000万美元,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智能制造基地。

       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委书记方力表示,将不断加强服务跟踪、做好要素保障,加速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

       项目一期计划于2023年一季度启动建设,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年税收约5000万元。项目将聚焦电子信息和集成电路、精密机械、汽车零部件、生命科学及大型零售等重点产业的跨国公司、行业龙头入驻,打造“工业上楼”标杆,努力建设成为无锡智能制造标杆园区。